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假寐

jiamei23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篇文章,30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假寐

假寐

 

伊人如初

        看了节目,有感瞎写的。走过路过随便看看,不要当真。切勿上升正主。谢谢~


第一节(徐海乔视角)


当接到《我家那闺女》导演电话的时候,我正在沙发上拼着乐高。导演表明想将《我家那小子》和《我加那闺女》捆绑炒作热度,问我在4个闺女中有没有本身就深入了解的对象。


这令我一时陷入了不知所措中。

一直想要深入了解的对象,当然有,并且很久了。本来以为这一辈子自己和她的关系都只能是嘉宾和主持人的点头之交。甚至点赞之交都称不上,毕竟上过好几次她的节目,却连她的微信都没有勇气加。其实,在上快乐大本营之前,我就总是不经意看到她的消息。等终于有机会第一次上快乐大本营时,我记得很清楚,何老师问她选谁,她一本正经的分析了很多,然后出乎意料的指着我说“我选舞剑的”。我知道她可能就是随便说的,但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我心动了。还好化了妆,如果没有粉底,大家就都能发现我爆红的脸和狂跳的心脏。原来这是心动的感觉。为了缓解自己的心跳赶紧跑到她身边调笑两句。那是第一次上节目,录制结束大家一起聚餐的时候,看着坐在角落的她,我喝了三杯酒还愣是开不了口要联系方式。现在回忆起来,真想扇当时的自己两巴掌。


后面几年,我又陆续去了几次快本,中途知道她恋爱了,分手了,知道她这几年过得辛苦,我却更是没有好的时机要她联系方式。如果可以重来,第一次的时候,我一定加她微信,要她手机号。这样也许,这几年她就不用受这么多伤害了。不过现在好了,命运总归是眷顾我的,又给了我一个机会靠近她。


思绪越飘越远,导演在电话那边喊了我好几声,我才回过神来,跟导演说了一个名字:“吴昕”。


湖南卫视节目组的效率果然不一般,和导演通过电话的第2天晚上,昕昕加我微信了。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有跟进一步的联系了,最起码可以升级为点赞之交了。我立刻同意了好友请求,另一头主动加微信的姑娘还在开心自己运气好,正好是对方在线的时候,殊不知某人已经抱着手机等了整整一天。


于是开始了以下的聊天:


——海乔,你好,我是吴昕。


——嗨,你好,昕昕。我早就想加你了,好几次想加你都没好意思开口~


——哈哈哈哈,导演跟你说了吧,节目要麻烦你咯


——嗯嗯,导演昨天跟我通过电话。昕昕,我可以冒昧问一下,你是自己主动选择和我合作还是听导演安排的呀?(某人还是忍不住好奇心呀)


——导演问我意见,我正好看了那小子的节目,正好我也想看中医,就想让你介绍,所以就跟导演说了呀。没想到导演这么给力,你明天方不方便呀?方便的话带我过去呗。


听到吴昕的这个回答,我开心的喊了个:“yes,太好了!”赶紧回复“我有空,有空,明天我带你过去。”


最终我们约好明天上午12点。这简直是质的飞跃啊,我明天不仅可以跟昕昕约会,还知道了她家地址。真想第2天马上就到,我还从来没有在私下见过昕昕呢。不知道她私下是什么样的。我明天穿什么呢?昕昕喜欢成熟稳重一点的,我明天一定要把我三十多年的稳重都用上。


第二天到了,我在昕昕单元门楼下等她,忐忑,待会儿第一句话该说“昕昕,你好”还是“昕昕,早啊”。我还没想好的时候,她就推开单元门出来了。“嗨,海乔,今天麻烦你咯”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心想,昕昕穿白色真好看呀。在车上,我把昨天酝酿好的话题都一一拿出来。


——昕昕,我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你跳101的舞蹈,好厉害啊,跳得真好。(其实你是我小号的唯一关注,我登录小号看你消息的时间比登录大号营业的时间都长啊)


——昕昕,其实我第一次上你节目就开始偷偷观察你了(糟糕,我咋一激动给说漏嘴了,妈呀,昕昕好像脸红了,会不会吓到她。赶紧岔话题,送礼物)


拿着礼物的昕昕笑的真可爱。其实,当时我真的差点忍不住就要脱口而出:“昕昕,你知道吗?是因为你喜欢拼乐高,我才开始喜欢的。只有拼乐高的时候,我才感觉到我们之间是有联系的。”但是终究我不能说,一是现在在录节目,二是怕把你吓跑了,那朋友也没得做了。毕竟你在感情上可是出了名的胆小啊。


其实,在中医馆你每次痛经要吃4片止痛药,我听见了,我真的好心疼。我赶紧跑到附近的咖啡馆,问有没有红糖的热饮适合女孩子喝的。你看你怎么能不好好照顾自己呢。还好,我来了,以后有我呢。待会儿我得偷偷问医生你上次经期是什么时候。


咱们来日方长~

 

海乔的漫漫追妻路,进展如何请看下回分解。第一节终。


假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假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